仙猪

求你们催更!我真的是太懒了
这里阿钰哦!
真爱是轰出胜和瓶邪❤️
墙头很多
雷轰爆!🌚
杂食党,基本都吃

【轰出胜/论坛体】楼下那家店gay里gay气的甜品店(3)

•ooc预警!
•小甜饼
•前文走tag
——————————————————————————————
76L
那我们是不是可以尽情调戏店长了了?!!

77L
楼上请收起你的危险想法

78L
撤回警告!

79L
今天去店里了呢,两个池面果然不在!

80L
女友粉的春天!

81L
女友粉的心里没有点逼数吗?

82L
你们别乱说,我刚刚问了店长他说自己是钢铁直男的QAQ

83L
迟早会弯的,不,说不定已经弯了

84L 楼主
今天去喝到了店长的特质花茶呢!开心!小天使店长说就是因为轰不注意保暖才会病倒,所以给大家都做了花茶,然后有个大胆的妹子说看到店长你的笑脸我心窝窝都暖了,啧,店长整个人都跟一只红透透小虾子,超可爱啊!

85L
实名羡慕

86L
请问我每天吃斋念佛可以娶到店长吗?

87L
请停止你的幻想

88L
姐妹醒醒了

89L
我咔酱轰轰第一个不同意

90L
店长说最近店里生意变好了呢!

91L
深藏功与名的我们

93L
和店长说了是因为有人在论坛上公布他和池面服务生的恋情所以大家都来祝贺了,哈哈哈店长瞬间从脖子红到耳朵,奶凶奶凶的说大家怎么这么坏啊会给他们造成困扰的!

94L
不不不他们会高兴坏的

95L
我们就爱欺负店长这种老实人

96L
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呢!

97L
店长给咔酱发了短信说晚上要去看望轰,会带轰喜欢的荞麦面,结果咔酱好像就来打电话,隔着电话都听得见的“废久你他妈不准来”店长说咔太霸道了,轰都生病了,还用老母亲一般的口气问他们有没有打架哈哈哈哈,结果好像轰把电话抢走了,因为听见店长说让他好好休息问爆豪有没有好好照顾他,然后轰好像委屈唧唧的说让店长不用担心,只不过喝水要自己倒,没有人换毛巾,吃水果要自己修而已,然后就听见咔酱大哄一声“西内,阴阳脸你他妈瞎说什么”小天使店长就说咔酱问什么不好好照顾轰,然后那边好像挂掉了电话emmm

98L
轰:委屈QAQ

99L
咔酱:你这个心机阴阳脸

100L
emmm觉得是意料之中的发生

101L
意料之中+1

102L
不敢想象晚上店长去了会怎样

103L
被emmm吗!

104L
突然兴奋!

105L
希望这两个老畜牲做个人,放过店长!

106L
楼上做个人好吗!

107L
你们是要笑死我好继承我的蚂蚁花呗麻?!!
tbc.
—————————————————————————————
我真的是脑子没东西写【颓废】求求大家点梗
不仅丧还懒,求求大家催更!

【轰出胜/论坛体】楼下那家gay里gay气的甜品店(2)

  • ooc预警

  • 本章沙雕预警,

  • 小甜饼

  • 前文走链(1)

————————————————————————————————————

37L

啊啊啊啊!今天去了小天使的店里!超开心啊(*ˊૢᵕˋૢ*)

38L

啊啊啊!我最近也去了!

39L

实名羡慕同城的

40L

去不了的小伙伴真的心疼,有没有人来讲讲啊?!

41L

我先来,说一个自己觉得蛮可爱的事,就是楼主之前说的向日葵,我去的时候看到了真的是很大而且很漂亮,问了问小天使,结果居然!是咔酱在照顾哎!?真的是意想不到哎,而且久久说这是咔酱送的开业礼物呢!其实咔酱是个很温柔的人吧!

42L

久久这个称呼好可爱啊!

43L

居然在咔酱送的,而且一直在照顾?!

42L

出乎意料的可爱呢WW

43L

emmm说起那个向日葵,我上次去的时候看到久久在对向日葵做一起奇奇怪怪的事情,比如把叶子掰掉,或者在土里打一个鸡蛋??然后咔酱就原地爆炸了“废久你他妈的在干什么!?”最搞笑的是久久露出委屈唧唧小表情攻击,说咔酱干嘛骂他,明明是网上说把叶子掰掉花得到底养分就更多,他看有一盆比较小就给往土里打了个鸡蛋加点营养,还特别强调是朋友圈里一个朋友转发的       震惊!这样做花居然……说特别好用!咔酱说久久天天看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说再看那些脑残东西就把他微信删了,哈哈哈哈!

44L

震惊!店长居然做出这样的事情……

45L

震惊!阳光少年为何这样做……

46L

震惊!让花季池面破口大骂是为何……

47L

哈哈哈哈我靠,你们是魔鬼吗?

48L

这就是我妈妈的朋友圈啊!

49L

过于真实

50L

久久也太可爱了吧!居然真的信了

51L

哈哈哈半夜笑出猪叫

52L

这是什么大可爱啊哈哈哈

53L

我和你们讲,然后轰特别池面的笑了一下说久久可爱,久久就开始脸红,轰还特别真的一点也不刻意的说上次我们一起去的电影院门口也有向日葵呢,然后就大榴莲暴躁,呸,咔酱就气气了,问久久什么时候和混蛋阴阳脸去约会的,久久特别慌乱的脸红解释“是陪轰一起给他的姐姐挑选礼物呢,不……不是约会啦”真的是超级可爱!就像出轨被丈夫抓到一样感觉,然后心机轰还特别无辜的说“对啊,买礼物而已,只不过随便请绿谷吃了饭,逛了街,看了一场电影,还送他回  家  罢  了”哈哈哈哈,然后场面是真的控制不住了,久久软软的说了句,你……你们别把客人吓跑了

54L

哈哈哈哈不跑不跑,我们就爱看修罗场

55L

店长:弱小无助害怕

56L

久久真的好可爱啊,对咔酱的心虚什么的

57L

竹马不敌天降,没意见吧!

58L

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

59L

咔酱西内警告!

60L

信不信给你一个爱的爆爆?

61L

哈哈哈哈你们真的是

62L

久久每天都在两个池面中间艰难存货

63L

哇塞!不开心!

64L

啊,是因为那个吧

65L

你们这群小妖精,到底是因为什么啊?

66L

就是轰生病啦,久久小天使不放心要去照顾,但是爆豪不让,两个人争来争去,最后觉得……爆豪去照顾轰,哈哈哈哈这个结果,我他妈的笑疯了,但又因为最近几天看不到他们这两个池面觉得伤心,,Ծ^Ծ,,

67L

这个结果,我觉得其实在意料之中呢

68L

?为什么呀

69L

当然是因为不想让久久和对方独处啊,小笨蛋

70L

出现了!宠溺怪!

71L

独占欲很强的两个幼稚鬼

72L

爆爆:才不会让废久和你独处呢!

73L

轰轰:才不会让你霸占绿谷!

74L

哈哈哈哈,是小朋友吗

75L

久久:你们明白照顾孩子有多累吗??

tbc.

——————————————————

爆肝依旧很短小QAQ大家真的抱歉这个超链接我研究了好久,虽然成功了,但不是那种可以改成文字的,所以还是走tag吧



【轰出胜/论坛体】楼下那家gay里gay气的甜品店(1)

ooc预警
小甜饼
大概不止一发

后续走(2)

  楼主本人是个作家,最近刚刚搬到新公寓楼下有一家甜品店,所以就经常下午在那码字,然后就觉得自己撞破了不得了的事情呢/微笑
——————————————————————————————
1L
闻基而来~( ̄▽ ̄~)~

2L
开始兴奋起来了!楼主快讲!

3L   楼主
来了来了,店名叫duke,门口摆了好几盆向日葵,让人看了就觉得暖洋洋的舒服感觉,所以我当时就觉定进去坐坐,结果!!一进门就收到了小天使店长的笑容暴击,太他妈可爱了!( ´艸`)店长就是绿色的自然卷,婴儿肥的脸上有几颗可爱的小雀斑,眼睛就水汪汪的大眼睛,给人就是那种健气又阳光的感觉。

4L
听着这个描述我觉得我恋爱了

5L
哇塞!有帅气的店长和暖洋洋的向日葵让人超想去呢。

6L
请问店长有女朋友了吗??喜欢什么风格的女孩阿

7L
楼上别幻想了,没看到标题明晃晃的gay麻

8L
听着描述觉着店长好可爱啊!期待他被太阳,美滋滋

9L
楼上是什么危险的想法,虽然我也想emmm

10L
常常因为不够变态而感到和你们格格不入

11L  楼主
呵女人,只讲了长相就让你们想入非非了吗/抱歉我看到店长第一眼就开始想入非非了,我觉得我接下来讲的你们肯定更开心,重点来了
店里的服务生,
店里的两个服务生,
店里的两个男服务生,
店里的两个池面男服务生!!!
金发的小哥就是那种不良少年既视感,猩红的眼睛看过去你腿都软的那种,但是很池面!还有一个左眼有疤的小哥就是那种王子殿下的那种,虽然不太爱说话,但是很池面!

12L
我靠,这个描述才发现是自己经常去的那家

13L
大三角!刺激

14L
这个长相已经开始脑补了

15L
楼上+1
但我脑补的是几百万字的感情大戏WW

16L
现在都池面果然都去搞基了吗!

17L  楼主
刚开始不熟就不太敢搭话啦,后来慢慢熟了就知道了,两个池面都是刚刚毕业的高中生,说很早以前就认识了,和爆豪家住的很近,就是那个金发池面,但是店长喊他小胜哎!店长还超可爱的饶了饶头,说爆豪不准他喊小胜,但他每次喊的时候却都答应了hh

另一个就是轰啦,一开始好像是店里的客人,时间就来就成为店长的朋友了,据可靠小道消息轰正在单恋店长中,其实是从爆豪那里听说的,不过他的原话是“那个混蛋阴阳脸天天来店里纠缠废久,哼原本老子来店里帮忙就是为了打发这个混蛋,结果他妈的居然也被废久招来了”然后边说西内!边把小叉子插的干干净净,emmm是很爆娇了

结果轰轰小朋友委屈唧唧的凑到店长旁边问“绿谷,你是不是嫌我太烦了啊?QAQ”小天使店长又感觉安慰轰各种哄各种夸,“咔!”爆豪手里的叉子断了,那边的轰还在店长看不到的地方向爆豪露出一个心机的微笑,又在店长身上蹭阿蹭还问店长最喜欢哪个店员,

然后……店里没有一个人敢去催单,两个人就那种一触即发的感觉,中间还夹杂着弱小可怜无助的店长

18L
这是什么神仙甜品店,想在现场啊

19L
修罗场也太带感了吧!

20L
我觉得边说西内边擦小叉子的爆豪好可爱啊!

21L
楼上+1
而且店长喊的小胜也好有爱啊!

22L
只有我注意到了咔酱喊的是废久吗??

23L
那家店我去过,店长好像叫绿谷出久哎

24L
好的,胜出股我买了!

25L
但是我觉得心机轰轰也很可爱啊!

26L
对啊,就那种冰山外表但会对喜欢的人耍小心机的那种,轰出在此!

27L
而且只对店长撒娇的感觉超可爱的!

28L
只有小孩子才选择,大人当然是全都要!

29L
高举轰出胜大旗!

30L  楼主
我个人也比较站轰出胜啦,嘿嘿嘿。姐妹们,我们可是正经甜品店好不好!关注一下店里的甜品好吗!店长做的巧克力盒子超好吃!而且店长经常让客人品尝新研发的甜品,还会附赠一个小天使式的可爱微笑,水汪汪的大眼睛里写满了期待,等你给他评价,要不是我周围的温度直线下降和一道火燎一样的目光,我他妈都要抱上去了

31L
啊啊啊!我也超想看可爱店长的微笑

32L
两个人是吃醋了吗WWW

33L
同城哎!求店的位置

34L
+1 求位置

35L
+10086

36L   楼主
店的位置是xx路的xx小区门口

tbc.
就知道玩肯定一发完不了,个人特别喜欢看轰出胜的论坛体,但好像不是特别多,所以就自己产出!!励志!